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愛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四川省阿壩州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汶川縣及周邊地區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災難。地震相當於400顆原子彈的能量,把無數陽光下鮮活的生命永遠地帶入黑暗的世界。想着想着,我的內心被悲哀以及同情籠罩着。這時,耳邊傳來了班長的聲音:“請同學們獻出自己的愛心,捐錢給四川受災的同胞吧!”於是,我連忙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那張100元,毫不猶豫地捐了出去。雖然這區區的100元並不能給四川受難同胞帶來很大的幫助,但是卻表達了我對四川災民的一片愛心。接着,我們下到操場。學校的“心手相連,共援災區”捐款活動在這裡舉行。參加這次活動的除了全體師生,還有退休老教師以及一些家長,就連經濟上並不富裕的保安叔叔們也來捐款了。 

  這時,天陰沉沉的。我想着已在天堂上的四川同胞,想着受災的四川人民,感到在地球的大家園中,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們共同承受着生命的疼痛。因為我們對生命有着共同的尊重,更因為我們人的生命的寶貴,我們要堅強地活着。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在大災難面前,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戰勝這場巨大的災難。努力吧!自強不息的炎黃子孫們!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