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再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再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流逝,四季輪迴,三年之交。分隨秒,時隨分,一步一步,一圈一圈。而我們,伴隨那滴答、滴答悠揚而又殘酷的鐘響聲,走到了相聚的盡頭,離別的源頭。9月一日,同學聚會的閉幕式,我們該說;朋友,再見。

  初一時,由於緣分,一個龍山,一個吉首的兩個小女孩走到了一起,那時的我們互不相識,但是隨着時間進行曲,你的活潑,你的熱情,你的大方,一副大姐大的樣子深深烙在了我的心底,我打心眼裡喜歡你。一次次的會面而笑,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隨着時間的磨合,磨掉了我們心中那堵無形的牆,我們相識了。

  初二,你依然是那麼親切,與你在一起,總有一份安全感,有一暖流在我心中流淌,慢慢的,我敞開了我的心扉,你走進了我的心裡。我們互說著彼此的心裡話,相互鼓勵這,激勵着,關心着……是你在我失敗的時候給我鼓勵,使我沒有走進失敗的深淵;是你,在我傷心時,給我安慰,讓我沒有感受到無助時的傷與痛;是你,在我成功時,為我喝彩與提醒,是我沒有因為成功而驕傲自大,妄自非為。我們伴隨着滴答滴答的悠揚樂曲,相知了。

  初三,面臨著中考的壓力,我們的交往似乎與以前少了許多,但彼此的關心依然存在,無論是每天早上起床,晚上睡覺你都會給我關心與提醒,記得你說的最多的話就是;喂,晚上蓋好被子,別感冒了……我知道,你怕我感冒而影響學習,所以你每天都不厭其煩的重複着,像大姐姐一樣嘮叨着…而這些看似簡單的話,每一個都致使我感動至極。這種感覺真好。

  記得有一次歷史小考,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或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小小轉折點,那次,由於我沒看懂題意做錯題而白白丟了10分,百分卷子我值得了89,而平時成績平平的同學都上了九十大幾。本來就煩躁的我還時時受到同學的嘲笑,老師的批評,我跑出了教師,跑到了草坪,躺在地上,仰望天空,慢慢的周圍一切都變的模糊起來。你跟在我後面,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默默地在我身邊,遞給我一張紙條;別因失敗而遺失了你的夢。你知道,這是對我最大的安慰,那句話,寥寥幾個字,卻讓我明白了一切,站起來,對着天空呼喊;我不會因為失敗與嘲笑而放棄的,我不是輕易被打敗的,我拉着她,跑回了教室……

  帶着那句話,我走上了中考考場,並取得了滿意的成績,而這句話,也將成為我一生的勵志銘,人生路上一定布滿坎坷,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有一顆永不放棄的心,朋友,謝謝你,讓我明白了那麼多……

  9月一日,同學聚會上的我們,兩眼相對,淚水沾濕了我們的臉龐,這樣,我們看了好久好久,會後,我們各自帶上自己的夢想,跨入了理想的征途,你走進了夢想的高中,而我也提前跨入了大學的殿堂。離別之際,無言以對,只是看着你離去的背影,慢慢模糊,大聲喊出;朋友,再見。讓我們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重逢吧……

  五年級:琉璃裳舞

您正在瀏覽: 朋友,再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