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年幼時,曾聽長輩們講過《嫦娥奔月的故事》,從那以後,一直嚮往着,有一天我也能像嫦娥一樣飛到月亮上,去看看那傳說中的廣寒宮。

  原以為只有傳說中的天神才能在宇宙蒼穹間暢遊,但後來我才明白,原來人類也可以飛向宇宙,在其間自由的翱翔!2003年10月15日,“神舟五號”成功發射並安全返航,可那時的我還是個牙牙學語的孩子,沒能親眼目睹那歷史性的一刻,也不能在記憶中留住它。2005年,“神舟六號”成功發射,那時候我坐在電視機前不目不轉盯的看着,依稀記得我還問了媽媽:“為什麼他們不飛向月亮呢”?可媽媽的回答我已經記不清了,因為自己還太小了。2007年,嫦娥一號探月飛船發射成功,那時我在想,如果我在那坐飛船里就好了,那樣,我就可以見到傳說中的嫦娥了。2010年嫦娥二號的成功發射更讓我激動不已,我在想,也許不久的將來,我也能踏上“奔月”的旅程

  月亮是那蒼茫宇宙的一點,而“奔月”是我邁向宇宙的第一步,我的夢想是奔向我嚮往已久的月球,也是飛向我遙遙神思的蒼茫宇宙。我要學習那些航天英雄,向他們一樣成為一名優秀的航天員。我的父母不是航天工作者,因而我也沒有受過那些科學知識的熏陶,但我一直堅信,只要努力的學習,我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我會想着我的夢不斷前進,以為有夢想才會有希望。帶着希望出發,載着夢想起航,踏上我的航天之路,追尋我心中的航天之夢!

  河南鄭州管城區東關小學六年級:劉若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