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對外星很感興趣,想我也是一名宇航員,像楊利偉叔叔一樣在太空中自由地飛翔,完成最堅難的任務,為國家爭光。想着想着,就睡著了,我駕駛着宇宙飛船飛往太空,我看見地球上的綠色陸地全部被海洋包圍。

  因為太空中沒有地心引力,所以做什麼事都不方便。比如吃東西,食物在空中飄着,我必須在空中像水裡一樣游泳,因為只有游泳才能讓身體前進。

  突然通訊器響了,我接過通訊器聽到陸地上的人給我命令,說:“你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宇航員嗎?想,就駕駛着宇宙飛船飛往月球,觀察一下。”我興奮地叫起來,說:“我會努力地完成這個任務,成為優秀的宇航員。”

  我駕駛着飛船快速地飛到了月球,我飛出宇宙飛船,摸了摸月球的表面,驚訝地說:“原來是沙子呀。”我突然想起飛船上有56隻小烏龜。我趕緊把它們帶出來小心翼翼地放在月球的地上,怕它們飛走。忽然,從宇宙飛船里跑出來一條狼狗。哦!我想起來了,我從陸地上買了一隻狗,讓它陪着我,讓我不孤獨,我給它取名叫“狼牙”。我看着狼牙跑向月球的東面,我跑了過去,發現狼牙嘴裡有一塊肉,我驚訝地說:“難倒這裡有人居住?”忽然一個身影嘩的一下把狼牙咬住的肉給搶走了,狼牙生氣極了,汪汪地叫着,跟獅吼一樣。“難倒有外星人?”我大聲地說。“有,當然有。”聲音從石頭後面發出。狼牙用後腳用力一蹬,朝石頭後面撲了上去。石頭後面發射出一道藍光,把狼牙給凍住了,我趕緊說:“對不起外星人,我是來月球觀察的,沒有惡意的,請你把冰化了吧。”“好吧!”外星人說。只見一團火球發射到了冰上,慢慢的就把冰融化了。狼牙朝我跑了過來。“你好,我是來自地球的宇航員。”我親切地說。外星人友好地說:“很高興認識你,你到我的基地里來吧。”“好啊!”我興奮地回答。“那快走吧!”外星人說。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很快就到了外星人的基地,外星人的基地是月球表面凹進去的空位。外星人的傢具全是用沙子堆成的。“你們的食物是什麼呢?”我驚奇的問。“我們外星人的食物就是肉。”外星人一本正經的說。

  我正想問外星人怎麼樣做食物的時候,我隱隱約約地聽見有人在叫我。我揉了揉眼睛,看見媽媽正拉我去吃早飯呢!我大聲的說:“原來是一場夢呀!”

  三年級:王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