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航天夢是坐着宇宙飛船到12星座上做客。

  我先到水瓶座上,下了宇宙飛船,我看到了幾座糖果山;蘋果樹上長着橙子;橙子樹上長着梨子;更令人驚呀的是水瓶座竟然是倒着的,誰讓水瓶(水瓶是水瓶座的主子)這麼古靈精怪的呢。過了一小會兒水瓶就來了,我奇怪的問:“你怎麼知道我來了呢?”突然我的眼睛前出了一行字:我用的是生物顯示器,只要有誰着到地面,生物顯示器上就會出現。我說:“哦,你還是一位發明家呀。”,眼前又出現了一行字:算是吧,隨便弄弄罷了。我們一起笑了笑。我們吃了一頓飯,我就走了。

  我又到了雙魚座,一下船就看到了清、明時代的美景,不過沒有鳥的叫聲,連風都沒有,四季如春。我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雙魚座的主子雙和魚。雙是女的,則魚是男的,它們坐在亭子里,我想了想雙魚座上的生物嚮往安靜,因為熱鬧會使他們勞累,所以我只在遠處看了看它們就走了。

  我還來到了白羊座,從飛船上就看到了下面的羊們斗架連母的都不例外,打鬥時間從來不超過十秒。我一下飛船白羊座的主子白羊就拉着我就到它們家喝茶,我臨走時,它們還拿了這裡的特產給我,我道完謝就走了。

  我來到了金牛座,第一眼就看到了大大小小的牛在幹活,金牛拉着我,突然我的腦子出現了這樣一句話:我們這裡是用勞動換來食物的!他遞給我一把鏟子,隨後,我就賣力的干起了活。晚上,我吃着我自己用勞動換來的食物,非常好吃。

  我正想去下一個星座,可是,快沒油了,我不得不回到地球。

  六年級:張少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