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在看書,看着看着,我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我夢見我駕駛着一艘宇宙飛船飛上太空。我在宇宙飛船上堆了一些磚塊、幾朵花和幾袋水泥。

  要離開地球的時候,我的同學在地球上祝願我一切順利。我來到了宇宙中,沒了地心引力,就像沒人握着的氫氣球,飛了起來。我慢慢地走上了火星,橘紅色的火星表面很燙。

  我把宇宙飛船上的磚塊和水泥拿了出來,建造我的新家園。我先把磚塊放好,在塗上水泥,然後把磚塊放到有水泥的磚塊上……最後終於造好了。因為火星太冷,水泥馬上就凍住了。

  我又拿出幾顆花種子,共五顆。我把它們全部種在了火星上的沙子里。因為火星的溫度過低,花很容易死掉,所以我造出了全方位的保溫燈,它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呀!讓它一直照着。

  過了幾天,花兒發芽,開花了,只見它們的花瓣,一朵花是紅色的,還有一朵花是白色的,其它三朵和第二朵一樣。我研究了一下,第一朵正常,其它三朵花是因為低溫而改變了顏色。

  突然,一聲巨響,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就拿起望遠鏡一看,不遠處的一座火山噴發了。我馬上穿上防身服,帶上有用的東西走了。岩漿就離我只有五十米的時候,我剛剛走出來,馬上坐上光車,可是沒想到的是光車的電只有30%了,這樣只能開到500米之外了。不管怎麼樣,總比沒有好。我嗖的一下到了500米外,又飛奔起來。可是沒有想到的是,岩漿馬上涌了過來。我拿出光能守護罩,它是吸收光的能量。光馬上撐不住了,我用冰封槍冰住了岩漿。一會兒,岩漿又向我湧來。我穿上了跳跳鞋,一蹦就是五十米,不過跳跳鞋還沒完全造好。我跳了十幾步,跳跳鞋裡面的彈簧就掉了出來。我又跑了起來,跑的時候我看見了一隻小狗在活蹦亂跳地跑來跑去,我馬上把它抱了起來后又跑起來。突然我掉進了一個洞里,岩漿流進了洞里,我只能慢慢向上爬。這時候,我造的機器虎過來了,我馬上騎上它跑走了。逃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后,我們挖了一個洞鑽了進去。看着岩漿過後,我走到我的房子那一看,什麼東西也沒有。

  就在這時候,一個黑影從我身邊竄過,我回頭一看,大叫了一聲:“我終於見到真的外星人了!”外星人長着四隻手,兩條腿和兩個頭……看上去就是一個怪物。外星人一看不速之客,趕忙問:“你到我們這裡來幹什麼?”我回答:“我是來調查的。”

  這時候,我聽見一個聲音,叫:“起床了,起床了。”原來是一場夢。

  餘姚市陽明小學301班三年級:王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