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有點兒冰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有點兒冰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沒有試着透過啤酒瓶看世界?墨綠色的陽光下那是另一個世界,太陽不再那麼單一,它變得朦朧而虛幻,虛幻卻又無比的真實,因為那些七彩的光芒畢竟是存在的,雨後的彩虹不就在告訴我們嗎?

  夕陽染紅了西方的天空,宛如外流的血液在一點一點地滲透潔白的棉層,心底由此而浮出一絲傷痛感,顯得有些可憐,卻又不知是為什麼。其實,當遠去的背景被牽拉住,越拉越長時,無奈的揮手和已失去的,讓我意識到我曾錯過了多少美好。那些被風帶去的,早已不知吹向何方,再也無法找回了。陽光這個溫暖的詞語對來說似乎是冰冷冷的。心底的記憶正如潔白的牆上潑灑的墨,無論怎樣都是抹不去的;它又像是手術后留下的刀疤,痛與癢都由不得它。有時一旦人變得瘋狂,便不記得有它了,可平靜下來以後,不經意間與它對視,心中那種噴涌而出的傷痛就會連綿不絕。真的很懷念小時候的歲月,那時的我們,天真得還不懂得這個世界,就像一顆白葡萄,是那麼晶瑩透亮,是那麼稚嫩水靈,透明得不含一丁點雜質。有時我們又像一隻只頑皮的小貓,總會被大人們的糖果誘惑得貪婪地搖着尾巴!青春一樣的歲月里,相識對於我們來說算是一個奇迹。回過頭來想想,那時的我們比現在的我們多的是一份認真。我懷念那時候清晨霧還未散去時那琅琅的讀書聲,懷念每節課上像一棵棵破土而出的竹筍一樣爭搶着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如今的我們不知為什麼,清晨不再有讀書聲,上課對老師的問題無動於衷,居然還不知已然地問:“什麼,我們沒聽見。”下課鈴聲一響,還不等老師說完,我們頭也不回地沖了出教室,奔跑到乒乓球台和雙杠,度過下課時光,上課再帶着疲憊來聽課,有人在課堂上睡著了都不知道!有人說,這是成熟的表現,因為我們長大了!我常問自己,我們真的長大了嗎?或許我們長的只是肉體罷了。

  都已經過去了,那些美好或是令人恐懼的往事都已經過去了,留下的只是無盡的回想和苦思。我認為總活在回憶中不是什麼好事情,畢竟那些事都已經過去了,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過去了……

  願我們的思念化作一縷陽光,照亮我們的未來,讓冰涼的陽光變得溫暖,去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

  四川成都武侯區成都市棕北小學五年級:陳星宇

您正在瀏覽: 陽光有點兒冰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有點兒冰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