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接力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盼望已久的春季接力賽終於開始了。 

  我的比賽項目是4×100米男子接力。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各自到了各自的位置。“嘭”的一聲,隨着裁判員的發令搶一響,運動員們一個個如離弦的箭一樣飛奔而去。第一棒是有着“飛毛腿”之稱的王平源,他步伐穩健,雙臂有力的揮動着,將其他運動員遠遠的拋在身後。全場頓時炸開了鍋。第二棒是有着“美洲豹”之稱的左骨健,雖然他跑的不快,但是有了第一棒的優勢,他仍佔據第一的位置。第三棒是我,當我看到左骨健離我越來越近,我就越來越緊張,越緊張越出錯。不幸就在這時發生了,不知怎麼的接力棒一下子掉到了地上,我飛快的撿起接力棒向前飛馳,一名、兩名,我終於接近第一名了,當傳棒的時候,我是第二,希望全寄托在姜乃至的身上,他一路飛奔與第三道的選手實力幾乎相同,兩個人你追我趕最後他一個人跨步與第三道的對手同時衝過終點,最後,裁判員宣布:第三、第四道並列第一。 

  不到最後一刻,不言敗、不放棄,總回有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