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的抱球接力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抱球接力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抱球接力賽

 廣西區柳州市 柳鐵五小三(3) 何磊



  “加油,加油......”這陣陣吶喊聲是從那裡傳來的吶?哦,原來是三年級的同學們正在大龍潭公園的草坪上舉行激烈的抱球接力賽。

  只見各班的第一位同學,他們每人懷抱兩個球,兩腳一前一後,身體前傾,兩眼注視前方,等待比賽開始的信號。老師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參加比賽的所有同學都撒開腿往前沖,只見有的像小猴子那樣一蹦一跳往前竄,有的像大象那樣大步流星往前跨,你追我趕,各不相讓。

  抱球接力不像一般的跑步,在草地上手裡抱着兩個球跑,顧上還要顧下,一不小心,不是球掉了就是摔一跤,往往容易鬧笑話。我們班有個小不點就是個好例子,他個子小,手短、腿短,就知道他準會鬧笑話。果然不錯,他抱着球才跑幾步就被石頭絆了一跤,手上的一個球飛了,他馬上跑去撿,可撿回來后發現另一個球又不見了,手忙腳亂,好不容易把球撿齊,繼續往前跑。快到終點時,他以為終於到了,就往前撲,結果把鞋子給跑掉啦,但為了班上的榮譽,顧不了這麼多,箭一般的向終點衝去。

  球在同學們手裡傳來傳去,快到我了,心裡難免有些緊張,好像有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只見一位同學向我跑來,十米、八米、六米....我讓自己穩定一下情緒,近了、近了、更加近了,當同學把球遞給我 時,我穩穩噹噹地接過球,撒腿就跑,邊跑邊給自己鼓勁。在同學們的一片加油聲中,我順利地把球交給下一位同學。過後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膽大、心細,勇敢去拼,就一定能成功。

  比賽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二名,我想名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個榮譽不僅是我們班每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同時我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道理。

  指導教師:徐晶

思路較清晰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抱球接力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抱球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