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接力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接力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春意盎然的四月里,迎來了我們期盼已久的春季田徑運動會。 

  在整個運動會中,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男子4x50米的接力賽了。 

  在4x50米的比賽中,李昂孚跑第一棒。比賽剛一開始,只見他好像斷了韁繩的馬、離弦的箭一樣飛奔了出去。以第一的位置把棒交給了惠瑜豪,他接過棒沒有遲疑一點,奮力向前衝去,以保持第一的優勢跑到汪雨奇身後時,汪雨奇卻提前起跑,跑着跑着才發現沒有接到棒,這才停下,害的惠瑜豪還要去追他。雖然汪雨奇用自己的速度追回了一點兒差距,但卻沒有扭轉大局。現在全班的希望全部都寄托在了“飛毛腿”袁冬陽身上,希望他能追回來,造成反敗為勝,但差距太大了,“飛毛腿”也只超過了一個人。結果以失敗告終。 

  雖然這次的成績不令人滿意,但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沒有坎坷和惋惜的失敗就不會有燦爛和高興的成功。要不怎麼會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呢?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接力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