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筆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筆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大多數孩子都生活在幸福中。有一天老師問我們,幸福是什麼,我想來想去腦子裡一片空白,老師沒有公布答案。我渴望弄明白幸福是什麼,於是我們開始尋找問題的答案。

  五年級5月20日

  我是個不善於主動去幫助同學的人。那次放飛課,戴老師說教別人一次就是三張獎卡,同學們都瘋狂的幫助別人,甚至“搶”同學,啦顧客!我對獎卡毫無興趣,但是我自己的作業又做完了,批完了,坐在座位上不知幹什麼。這時新新跑來問我題目,我猶豫了很久,??底吖?醋急蓋雷呶業墓絲停?依?⌒灤碌氖炙擔?ldquo;我來教!”就這樣我教了第一個同學,我開始教更多的同學。手裡的獎卡逐漸增多,上面放佛寫滿了“幸福”!

  四年級8月16日~8月21日

  我寫的字得到了書法老師的好評,他讓我參加了書法硬筆比賽。比賽前期,連續七天都犧牲了自己的午休時間來書法室練習,有時一個筆畫要寫上四張紙。格式、詩句、頓筆、運筆、技巧,都要背地滾瓜爛熟。每一個字的要求都很嚴格,不能出現較明顯的誤差。比賽前一天,我出重的認真,每一筆每一畫都足足寫了十幾秒,那天一個中午我想寫兩張,孟老師選出一張相對來說更好的,寄去了市裡。第二天,市裡寄回來的包裹中有一張榮譽證書和獎盃上面的名字是—楊伊凡。我高興得心都要脫離身體了,這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個獎盃!這獎盃里彷彿注滿了幸福!

  三年級2月12日

  這天是我生日,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們過生日。我許了願望,吹熄了蠟燭,老師讓我談談這幾年在學校生活的感受,我支吾了很久也沒說出口。老師走到我身邊,悄悄對我說:“別害怕,只要簡單地說出你想對同學或老師說的心裡話就好了,加油!”聽了老師的話,我鼓足了勇氣,把藏在心裡的話說了出來,同學們立即響起了掌聲。當時我的心裡充滿了幸福!

  我沒有找到準確的幸福,但是我找到了我的答案,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幫助他人的快樂,幸福是成功后的喜悅,幸福是失去信心時得到老師的鼓勵,幸福是……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楊伊凡

您正在瀏覽: 幸福筆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