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為你千萬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為你千萬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曾在哈爾濱度過了幾年的歲月。然而,它那一成不變的酷暑與嚴冬,卻讓幼小的我難以適應。於是,那時的我,總喜歡坐在電視前,專註地盯着屏幕,渴望透過它領略大千世界的風采…… 

終於有一天,爸爸說要搬到一個叫做大連的地方去,於是小小的心裡便多了一個惦念。夢裡,總能夢到它那波瀾的海水,林立的建築,鮮嫩的花草…….一切的一切,都在夢裡得到了闡釋。後來的我,終於來到了那個魂牽夢繞的地方,才發現我的想象是多麼的匱乏! 

大連,喜歡你,就好似喜歡上於清晨時分,在付家莊海灘上散步時的曼妙。陽光一縷縷的穿透雲層,遠處不時地傳來幾聲海鷗尖銳地啼叫,彷彿是在為太陽突破屏障的勇氣而喝彩。於是,假日清爽的早晨,便總能看見一個女孩坐在礁石上,望着遠處的海天交際,似乎正獨享着陽光的恩賜…… 

大連,喜歡你,就好似喜歡上於正午時分,在發現王國中體驗放肆的快樂。一個個夢幻般的主題,串連起的是一段段暢快的回憶,不必擔心於學業的好壞,不必在意於自己矜持的形象,所有的壓抑都在瞬間崩塌。於是,學業閑暇時,便總能看見一個女孩在“太空梭”的座椅上,隨着身體上下的顛簸發出陣陣尖叫,似乎正在自己的世界里展露笑顏…… 

大連,喜歡你,就好似喜歡上於傍晚時分,坐在勞動公園草地上時的舒緩。太陽紅着臉龐,唯唯諾諾地退去,餘暉似乎為雲朵披上了嫁紗,連小草也搖擺着向太陽作別,依靠在大樹旁,心底純凈的沒有一絲雜念,習慣了紅燈綠酒的喧囂,便更加珍視這點滴的靜謐。於是,傍晚的餘暉中,總能看見一個女孩,凝視着太陽落下的地方,一臉憧憬的期待….. 

雖然現在的我已如願以償的落戶大連,卻仍常常夢見它,夢裡它很清晰,海之韻廣場多姿的銅像,濱海路上清爽的海風,人民廣場高聳的旗杆,星海廣場攤開的書卷……都早已成為了定格在我心中的永恆!一次一次的,我夢到你,大連……. 

祝福你,大連,祝福你每一次的前進與發展;每一次的開拓與進取;每一次的繁榮與振興!請不要忘記,一個女孩在夢裡,為你千萬遍的回首;為你千萬遍的展望;為你千萬遍的吶喊;為你千萬遍的喝彩;為你千萬遍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夢裡,為你千萬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為你千萬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