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裡老家——車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老家——車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車溪,夢裡老家。遊玩車溪,欣賞大自然,享受綠色深呼吸,令你流連忘返。

  陽春三月,三朋四友,相伴而行,來到車溪桃花村,此時,正值桃花盛開時節,紅的,白的……處處可見,各顯異彩,使車溪變成了五彩的世界。此時,你的心情一定會格外舒暢,你一定會這就是世外桃源呢!再前行一段路程,就進入了石仙谷。這是一個令人神往的地方。看!那一道道瀑布飛瀉而下,猶如仙女下凡。站在瀑布下面,水霧噴洒在身上,讓你痴迷,讓你陶醉。聽!不遠處又傳來了悅耳的歌聲,這是土家族人自創的迎賓山歌。尋聲而往,就來到了臘梅峽,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土家人的民俗風情:欣賞豪情奔放的巴山舞;觀賞幽默風趣的皮影戲;玩耍風格獨特的水上竹排;品賞別具風味的土家飯菜,真是別有一番情趣在心頭呢!除了臘梅峽,西行數千米,就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天龍雲窟。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小小水簾洞,洞中鐘乳石奇形怪狀,在彩燈的照耀下,放射出異樣的光彩。穿過水簾洞,就到了放生池,裡面有許多小魚。放生池的後面是許願池,在這裡,你可以靜下心來許下自己的心愿,蕩滌胸懷,使自己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慰和輕鬆。放生池的前面是蓮花洞,蓮花朵朵,一層疊一層,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蓮花盆,盆中流出清澈的泉水,嘗一嘗,甘甜可口,清爽宜人。最令你驚訝的是“咫尺炎涼”,這裡冬暖夏涼,是遊客歇息的好地方。

  夢裡老家車溪,回歸自然,返璞歸真,令你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夢裡老家——車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老家——車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