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酷比,我愛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比,我愛你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我都還記得,但有一件事情,我到老都不會忘記。 

  在2009年的3月10日是我的生日。爸爸回去台灣辦事了,不能參加我的生日會,但會給我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每天都在猜想:“是關於什麼呢?食品?玩具?衣服?還是寵物?” 

  終於到了爸爸給我禮物的時候,但爸爸手上只有一串車鑰匙。我驚呆了!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爸爸上一次帶我去看車展。爸爸看到了一輛寶馬,問我喜不喜歡?我說喜歡。總不能買給我吧!”我欣喜若狂地問:“那個意想不到的東西是不是那一輛寶馬?”爸爸哈哈大笑起來,等笑夠了,才回答我:“不是!是帶你去一個地方!”我不高興地上了車,禁不住喃喃自語起來:“什麼嘛!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地方!要不然就是飯館,要不然就是服裝店!” 

  “快到了!先閉上眼睛!”爸爸高興地叫道。我閉住了眼睛,爸爸停好車,就帶我去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 

  在途中,我聽見了許多狗叫聲和貓叫聲。我猜想:“難道我的生日禮物是一隻狗嗎?”我越想越高興。 

  “到了!睜開眼睛!”爸爸說。我興奮地睜開了眼睛。啊!原來意想不到的地方是寵物店!我趕忙跑過去!東看看,西瞧瞧。好可愛的狗呀!好可愛的貓呀!爸爸開心地對我說:“選一隻狗吧!不過毛要短的!”我挑着,挑那的,哪一隻都很可愛。最後,我選中了一隻白色的、毛短、耳朵有個胎記的狗。我問:“哪是什麼狗?”售貨員阿姨說道:“你可真有眼光呀!竟然選中了幾乎很火爆的狗——拉布拉多。”我越看它,越喜歡,便撒嬌起來:“爸爸,買它吧!我保證它不會臭的。臭了我洗,它的大小便我清理!”爸爸一口答應了。交了錢,買好它的生活用品,我抱上它,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途中,我不停地問爸爸:“爸爸,要交它什麼名字?”爸爸一時半會兒想不起來,只好說:“回家問你姐!” 

  回到家了,可能是它不熟悉我們家,還用驚恐地眼神望着我們。 

  我問姐姐:“姐姐,它要叫什麼名字?”姐姐問:“它是什麼品種的?”我自豪地回答:“拉布拉多!我可是很有眼光的呀!”“啊!它是導盲犬!”姐姐驚喜地叫起來。“啊?你怎麼知道的?”我用佩服地眼光望着姐姐。姐姐說:“你記得我有一本書叫做:導盲犬酷迪嗎?”“記得!”“那就是了!那本書有寫!”“那就叫它酷迪吧!”我高興地叫道。“什麼嘛!你還有眼光?呸!就會學別人!”姐姐用了一種瞧不起地眼神望着我。我很生氣。“那就叫酷比吧!”爸爸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我們都同意了。 

  過了一段時間,酷比也漸漸地習慣了我們家,也漸漸地開始在我們家“發瘋”起來:趁我不注意,偷偷地把我的塑料鞋子叼走,在一旁咬呢!我把塑料鞋子搶了回來,酷比又去叼姐姐的布鞋姐姐也把布鞋搶了回來,把酷比關在籠子里。它不停地叫。沒有辦法,我只好哄着它:“酷比睡,酷比睡,酷比睡覺覺。閉上你的小眼睛,醒來就有食物吃。”酷比不但沒有睡覺,反而吵得更凶了。我把它放出來,抱在懷裡,哄着。果然,它睡著了。我不敢驚醒它,只好抱着它,看電視。 

  酷比每天晚上叫,爸爸就去詢問怎麼回事?他們說不習慣罷了!過兩三天就好了。 

  可酷比整整叫了五天。爸爸受不了了,媽媽和姐姐也一樣,我到無所謂。但最終決定,只好把酷比送走。 

  酷比,你知道嗎?就連媽媽不怎麼喜歡狗的人,也漸漸地接受你了。酷比,我愛的是你,不是你的品種!儘管你多麼的淘氣,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喜歡你!可是......

您正在瀏覽: 酷比,我愛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比,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