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我愛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欣賞過柳樹梳理秀髮,風兒盡情飛舞,盛開的桃花,蔚藍的天空與和煦的陽光;我也曾享受過捕魚樂趣,柔軟的河水,彷彿是大地媽媽溫暖的胸懷,滋潤我的心田。而我更嚮往海。 

  光着腳丫,手捧貝殼,我坐在軟綿綿的沙灘上。耳聽浪潮澎湃上陸的響聲;眼瞧照映在海面的星星點點,亮亮燈火。一陣風吹來,感到十分涼爽,再聽遠處海風呼嘯,捲起壯觀的海浪,海浪上照出了已“破碎”的月亮…… 

  再前移,靠近海,雄偉的海樂曲再次奏響。一點點,一點點的海水湧向海面,浸濕了沙灘,蹭着我的手,我感到了海的溫柔。我怎麼敢破壞這寧靜而又美麗的景色呢?我認為海是可愛的!享受着海給我的快樂,把腳伸進海里,細小的海浪輕輕吻着我的腳丫,痒痒的,好舒服呦! 

  觸摸海,海討好地親着我的手,活潑地、淘氣地弄濕我的七分褲,再柔情似水地打着輕微的浪花,緩緩流上金色的沙灘。海面閃爍着縷縷的星光銀輝,猶如一幅無法丈量的深藍色錦緞,舒展展,平坦坦,時而有節奏地拍打礁石,發出“嘩嘩”聲,好像在為海媽媽常着一曲《大海之歌》。人一但沉醉於變化多異的大自然,就會變得心純了,不再留戀家的溫馨,不再敏感錢財名氣…… 

  海不知何時打起了巨浪,不知何時漲了潮,我的衣服都被海水在不知不覺中濕了一片。當我反應過來,向後奔跑,海浪已打更猛,海風已吹更凶。到處珠花四濺,如玻璃渣,絲毫不留剛才的溫柔。大海像一行行展翅飛翔的白鷺,如千萬匹脫韁狂奔的烈馬,似無數條怒吼狂叫的蛟龍,撲上堤岸,濺起一米多高的海浪,綻開萬朵潔白晶瑩的梨花。 

  深夜,依舊有寒星調皮地一直眨眼,依舊有素月靜靜地一瀉千里。可海卻是不停怒吼,隨着夥伴海風的助浪之力,體現着大自然的雄偉。它捲起了千萬堆雪浪,簡直就像那剛剛裂桃的大片棉田,白花花的,一望無邊。周圍的村莊似乎已經睡醒,海不再依偎着沙灘了,顯得十分粗獷了。 

  我在媽媽的呼喚聲中與海告別。當我依依不捨地回望大海時,大海已經無情地淹沒了我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海,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