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謝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謝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就讀四年級的時候,謝老師上我班的數學課。她年輕漂亮又和藹可親,同學們都很喜歡她,特別喜歡上她的課,每堂數學課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與謝老師在一起的日子裡,我們過得非常愉快!但有件事,時至今日,仍然令我難以釋懷! 

  記得在學習列方程解應用題那節課,我上課時偷偷地玩爸爸新買給我的洋娃娃,沒有認真聽課。課後,老師布置了幾道列方程解應用題的作業。我左思右想,撓破了頭,也沒能做出來。想問同學,又怕他們聯合起來攻擊我:你為什麼不聽謝老師的課?那時,我麻煩就大了;想亂填上去,又怕謝老師傷心;想不交作業,覺得這樣做,對不起媽媽更對不起謝老師,絕對不行……那時,又快要放學了,值日生在大聲地催交作業,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如熱窩上的螞蟻——團團轉…… 

  不知道什麼時候,謝老師已站在我的身邊。當我注意到她的時候,她已彎下了腰,用很親切的聲音對我說:“婷婷,怎麼了?還沒做完作業?”看見謝老師,我心跳突然加速,臉火辣辣的,象被誰擱了一巴掌,一定紅到了耳根!我用低得如蚊子叫的聲音說:“還沒做完。”謝老師看見我這個樣子,似乎已明白了什麼。於是,她坐到了我的身邊,給我重上今天的課。我不敢再有絲毫的小差,非常認真的聽謝老師講解,並在她的指導下完成了今天的作業。合上作業本,我抬頭看了一眼謝老師,這才發現,老師說得口都幹了,晶瑩的汗水滲出了老師的前額。因完成了作業而興奮的心情突然感覺好難過!老師啊,我多想化做一杯水來解除你的乾渴,我多想變做一條毛巾來擦去你的汗水!你為了我如此辛苦勞累,我以後上課再也不開小差了,一定要拿最好的成績來報答你對我的培育之恩! 

  懷念您,親愛的謝老師!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指導老師: 黃雲球

您正在瀏覽: 懷念謝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