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打印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打印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我已用了兩年的課餘時間,終於研製出了世界上第一支新型打印筆。我拿着它無比快樂地向我爸的公司跑去。

  這種打印筆,代替了打印機。你知道它是怎麼工作的嗎?首先把打印筆的優盤式插頭插在電腦上。由於它的電線是用納米技術製成的,所以最多可以拉兩米長。然後在電腦上輸入好所需要打印的文件,再放一張設定好了的紙在桌子上,按一下筆頂上綠色的按鈕,它就會從筆桿上的四個長條形蓋子里分別伸出支架,一個四腳架就出現了。最後,你只需按一下筆頂的紅色按鈕,它就開始工作了。

  打印筆的筆頭先要掃描一下紙張,如果有缺損或紙型不正確,它就會發出“嘀嘀嘀“的響聲,提醒你換紙。它的每個支架下都有一個直徑一毫米的輪子,可以向任何方向“開”去,它就是這樣邊“走”邊打印的。雖然有那麼多步驟,但除去輸入文件的時間,每打印一頁只需十秒鐘。怎麼樣,夠快吧?

  這種打印筆所需的墨汁以及能源都是從太陽光中獲取的(燈光也可以)。它的筆蓋上裝有一圈太陽能電極板,但與其他太陽能電極板不同的是,它可以分解陽光,把陽光變成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以及他們的混合色打印出來,一點都不浪費。另外,它不打印時也能當一般的筆用,也能寫出各種顏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打印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打印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