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導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導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導彈

  在40年後,導彈將滿天飛,你一定會叫:“發生世界大戰了!”其實,這一片太平,可為什麼導彈滿天飛呢?還是由我來告訴你吧。

  那個時候不少秘密用手機傳出時會被巴掌大的竊聽器聽到,有人想如何把機密保密、快速地傳去呢?於是,他發明了信息導彈。未來人總是戴一種十分漂亮的帽子,他的帽子即是手機、又是身份證、還是信用卡……他把導彈安在帽子上,當要把確定好的信息發出時,帽子就會打開導彈發射系統,發射導彈,導彈會自動飛到城市上空,把信息傳到接受者那兒,它上到天空時就將信息再加上一套“衣服”,使別人偷聽無效,讓信息安全的傳出。

  雖然我現在沒發明它,但只要我好好學學習,天天向上,它一定可以出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導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導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