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腦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腦城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科技進步的21世紀,人類最遠也只不過能到月球上去。為了飽飽眼福,我借高古拉的時光魔琴,拉了一下琴弦,這把不平凡的小提琴便把我送入未來。 

  時光邃道旋轉得太厲害了,不一會,我就轉得暈頭轉向。 

  等我醒來,我已經到了24世紀。我乘光速宇宙飛船準備去火星地下電腦城遊覽。 

  啟動光速飛船,飛船駛向神奇的太空。十分鐘后,光速飛船在火星安全着陸。打開倉門向前走,感覺與地球上行走沒什麼兩樣。 

  我乘高速電梯迅速降到地下50多米。“當——”電梯門自動打開,我走出電梯,呵,好氣派的地下長廊!兩邊的水晶牆壁上印着金光閃閃的大字——電腦城。 

  “歡迎光臨!”一位機器人姑娘迎出來。她帶我走進電腦城中的兒童參觀廊。 

  火星上真是無奇不有,一大群的卡通人物接待了我!“有魔卡少女”櫻與她的朋友知世;米老鼠和他的搭檔唐老鴨;小寶還有他的夥伴小糊塗神……到了電腦專賣店,領我參觀的竟是我最喜歡的《哪吒傳奇》中的人物!“萬歲!”我一蹦三尺高。我好奇地問女媧:“娘娘,火星怎麼也有引力呢?”“這是人類發明的‘引力彈’,把它安裝在火星的核心,火星就象地球那樣有較大的引力啦。”女媧娘娘果然見多識廣。 

  “好了”,女媧吩咐說“小龍女,山鬼,你們給這位小朋友介紹吧!”“是。”小龍女與山鬼走出來。山鬼指着櫃檯里一台手提電腦說:“小朋友,這是普通的中型筆記本電腦——‘創新20’。這呢,”她又指指一台手機大小的電腦,“是目前比較先進的‘宇宙嬌子’2204微型機,容量大,攜帶方便……”我正聽得入神,卻見小龍女從櫃檯中取出“宇宙嬌子”,在頭髮里摘下閃閃發光的玉簪,用它在電腦上面輕輕一點,電腦立既變成了21世紀筆記本電腦的大小。“啊——”我看得目瞪口呆。小龍女細長的手指在鍵盤上“嗒嗒嗒”幾下,還沒讓我看懂是怎麼回事,電腦屏幕上就出現了《哪吒傳奇》人物圖片,並且介紹了《哪吒傳奇》製作的背後故事。接着播放了《哪吒傳奇》動畫片,還有立體效果。電腦專賣點太大了,各種型號的機子應有盡有,讓我大飽眼福。 

  告別專賣店,我又參觀了“科技菜園”,“電腦醫院”,“電子圖書館”,“電子超市”……哪吒他們都給我做了詳細介紹。 

  時間不早了,我不得不返回地球,回到二十一世紀。 

  再見了,未來的二十四世紀,再見了,美麗的火星,神奇的電腦城,熟悉的卡通人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腦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腦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