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037年,我來到了巴魯城。這裡真美呀!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街道,街道兩旁長着兩排整齊的高大挺秀的橡樹,橡樹下長滿了桃花和月季花,這些桃花和月季花互相襯托,形成了一幅畫。

  為什麼街上沒有車呢?我抬頭一看,原來車都飛在天上呢。

  我繼續往前走,看到了巴魯商貿大廈,我便走了進去。這裡的人可真多呀! 只見一塊彩色的熒屏矗立在我面前,旁邊的人只要點一下熒屏就會立即消失,我不禁想問:這是為什麼呢?原來這個熒屏是可以觸摸的,只要點一下想去的樓層就可以瞬間到達。我試着點了一下玩具層,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已經在賣玩具的一層了,這裡只有顧客沒有服務員。我叫了一聲我夢寐以求的直升飛機,帶包裝的直升飛機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把錢投入收銀機里。

  然後我又去了餐廳。參廳里的服務員是機器人,吃飯的時候,機器人會問你需要什麼東西,非常方便。

  午飯後,我又來到了巴魯實驗附小,這裡的操場上非常空曠,什麼也沒有,我心想操場上怎麼會沒有東西呢?只見一個學生叫了一聲“單杠”,突然,從地下升上來一個單杠,原來是這樣啊!只要叫一聲,你要的健身器材就會從地下升上來。我叫了一聲“足球”,只見地下升上來一個足球和兩個足球網,我一時興起,玩了會足球,沒想到天已經黑了。我只好草草結束了巴魯城一日游。

  這真是一個智能的城市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