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馬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到了2130年,現在的科學發展很特別,尤其是馬。現在的馬,有一對金色的翅膀,它們的作用可大了,可以在水裡游泳,可以幫人管家呢…… 

  我家正有一匹這樣的馬,它全身雪白的,像白雪公主那樣。它的頸上有一個東西叫作語言“翻譯機”,馬說的話就會翻譯出來的。還有它的背上有一個袋子;專門用來裝東西的,就算有多重它都能頂得上。 

  記得那一次,我十分忙,媽媽又叫我去市場買一些菜回來,我很生氣。這時候,馬突然走過來,好像知道了我的煩惱,就說:“你那麼忙,等我去幫你買菜吧!”我又發怒地說:“你都不會去,怎麼幫得我呢?”馬接著說:“你不用擔心,我的腦袋裡不是裝了一個萬里地圖嗎?”我興奮地說:“對啊,你照着我寫的菜單去買吧!”馬聽到這句話,就伸出自己的一雙金翅膀,一眨眼,馬不見了。十分鐘過去了,馬拿着菜回來,它用自己的左腿伸一伸自己背上的袋子,就把菜遞給我,沒想到這匹馬真的把我給它的菜單的內容全都買回來了。 

  到了第二天,我聽到鄰居們說:“昨天,在市場里有一匹馬在買菜。”我立刻害羞的對鄰居們說:“其實,昨天市場的那匹馬是我們家養的。”鄰居們們接著說:“那匹馬是你養的?我覺得那匹馬特別有靈性。它去蔬菜區那裡跟買菜的那個人說:“我要一斤菜,多少元?”買菜的那個人說:“4元,”它立刻把手伸到自己的口袋裡,摸出4元錢,右手一伸,就給了那位買菜的叔叔了。後來,它又去魚檔買魚,它把自己的左手伸伸那條魚說:“我要這一條魚。”買魚人說:“好的”,……就這樣買了。 

  我相信到了2130年一定會發明這種馬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