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為什麼而活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為什麼而活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為什麼而活着? 

  姓名:盧曉蕾 

  班級:五年(4)班 

  指導老師:區長虹 

  我到底是為什麼而活着。我只知道我最尊敬的人就是“為別人的幸福而活着”這一種人,我一直都很想做到! 

  為了給予我生命的父母,更是為了自己、別人的幸福而活着,人一定不要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出什麼決定,誰都有心情低谷的時候如果按你的沮喪的想法,那世上每天都死好多人,無論是什麼事總有解開的辦法,就算你死了之後現實能夠為此改變嗎?父母辛苦生你出來,辛苦養育你,你就如此死了,不僅僅是父母,還有同學、朋友會傷心,那你會開心嗎?別人會幸福嗎?那你又值得嗎? 

  我的同學——梁可欣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在測驗前,我總叫她複習好,做些練習,不會的來找我,可她什麼也不做。到測驗時又不會做,總是不及格。我想她回學校大概只是想交朋友吧! 

  我知道我應該做什麼,因為我出生到現在有一個目標,那就是“為別人的幸福而活着!”首先我要為把我帶到這個世界的父母而活着,要讓他們快樂,大概是給他們的回報;然後就是要為敬愛的老師而活着,也要讓他們快樂,這就給他們的回報,同時也給自己的回報;最後是親朋好友而活着,因為要給她們許多幸福!當然還要為自己而活着。我們哭着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哭着回去!給予別人幸福吧!讓自己活得更加開心,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人為什麼而活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為什麼而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