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我不再是小時候那個呀呀學語的小嬰兒了,我不再是小時候那個什麼事都靠父母的小孩子了,我不再是小時候那個經常哭鼻子的小寶寶,我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

  爸爸媽媽嬌慣我,認為我還小。可我要告訴你們:我長大了!

  一天,媽媽上班走得匆忙,忘記了刷碗。我一看,機會來了,是時候讓爸爸媽媽知道我不是小孩子了。於是我來到廚房,正準備開始刷碗,突然想起媽媽說過,洗潔精是會傷皮膚的,我趕快找到媽媽的橡膠手套,戴好之後,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洗碗。先把抹布濕上水,擠上洗潔精,我洗了起來,邊洗還邊唱:“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 哦哦!洗刷刷……”不一會兒,我就洗了好多碗,好有成就感啊!我好開心。

  碗洗好后,我左看看,右看看,覺得地好臟啊!於是我拿起掃把,掃起了地。要說我的“掃功”啊,那可不是蓋得,我在學校練就的“功夫”也該“顯擺”一下了!嘿嘿!

  我掃完了地,胳膊有點酸,想到床上休息一下,可路上總覺得地粘粘的,低頭一看,原來是我昨天撒的果汁。我趕快拿起拖布,把地拖了一遍。這可把我累壞了,我一頭撲到床上,睡了一大覺。

  媽媽回來了,大吃一驚,嘴裡嘀咕着:“是不是走錯門了?”我出來了,媽媽見了就問我:“悅悅,是不是你爸回來打掃了?”我有點生氣,說:“喂,爸爸出差了,怎麼回來啊?”媽媽又問:“那是誰幹的啊?”我有點想哭了,嘴裡嘀咕着:“還能有誰啊?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不料被媽媽聽見了,媽媽高興的說:“我的悅悅長大了!”

  是啊!我長大了!我不是小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