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當飛行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當飛行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當飛行員

  自從我上一年級開始,就報名參加了學校的科技興趣班。在科技班裡我學會了做各種各樣的飛機模型,有“先鋒號”戰鬥機、有“新世紀號”客運機、有“飛龍號”直升機…...這些飛機一個個都讓我愛不釋手。我想要是我長大了當一位飛行員,駕駛着自己喜歡的飛機,那該多好啊!我開着飛機觀看碧綠的森林,藍藍的湖泊,寬廣的草原,高高的冰山和人跡罕見的沙漠,心裡肯定很高興。開着飛機還可以到天空看看,與藍天握握手,跟白雲說說話,像小鳥一樣在空中自由飛翔,飛來飛去,遨遊四海,飛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我知道:當飛行員不僅要身體好、還要眼睛好、品德好、學習好、為了當上飛行員,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學好每門功課。

  二00八年十二月十號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當飛行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當飛行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