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的爸爸媽媽就把我送到市裡最好的幼兒園,最好的小學,最好的初中。漸漸地,時光如指間的流沙,恍恍惚惚過去了12年。從小我在班裡就是名列前茅。爸爸媽媽對我管教很嚴,我像是一隻被囚在牢籠里的鳥。我以為我已經長大了,因為我已經12歲了。開始慢慢變得叛逆,但是我意識到我真正的長大,還是在這件事之後……

  你想聽從爸爸媽媽的安排的我,在家讀着《戰爭與和平》《愛的教育》,沒錯,今天就要把這兩本書都讀完。窗外陽光普照,帶着陽光是刺眼的強烈的,我知道,現在外面肯定是如一個蒸爐,因為現在正逢盛夏,空調的風,一度一度有吹到我的臉頰。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很煩躁,我現在慢慢不能理解,學習到底有什麼用呢?為了考上好高中,然後考到好大學,然後開始忙碌的一生?我如果是一個中等生的話,日後的生活還不是一樣的愜意?我開始煩躁,我都已經長大了,不需要你們這麼管教我讓我學習這麼好,我也想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時間。

  我望向窗外,對面的建築工地正在蓋房子。最引人注目的說那華麗的高樓,顯得最渺小的是那在工地里工作的工人。給父母從小要求觀察事物要仔細的我,看着那些工人。陽光直愣愣的照在他們的背上臉上手臂上,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滑落。還要忙着推着車子,運着水泥,他們現在是那樣艱苦啊。我又看了看我手上的書 ,一旁的冰鎮果汁,周圍的空調環境,多麼的愜意呀!突然我明白了,為什麼爸爸媽媽要這樣要求我,不就是為了讓我好好學習,長大就更能自主地選擇自己想做的事,不用像那些工人一樣,成天勞累。這一刻我才真正的長大了,沒錯,我的目標就是市裡最好的高中,真正的為自己的人生上色……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