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姓朱,名培琳,今年11歲,就讀於黔西縣第三小學五年級(3)班。今天,我很高興能向大家介紹我自己。

  我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張圓圓的臉蛋,一對“骨碌骨碌”轉的小眼睛,一個微塌的小鼻子,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

  我家裡有三個人,分別是:體型嚴重偏胖的爸爸;和藹可親的媽媽和外表很man,內心卻極其弱小的我。爸爸、媽媽都在黔西縣中心醫院做起了令人尊敬的白衣天使。

  我與別人不同,大多數人的愛好一般為唱歌、跳舞、繪畫,而我卻喜歡朗讀。大家可能認為,朗讀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只要是正常人都會朗讀。但想要做到朗讀時流利順口,流露出真情實感,卻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從二年級開始,我就已經在讀各種世界名着了。列如:《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西遊記》、《紅樓夢》、《官場現形記》等。

  我還喜歡和朋友一起打籃球。許多人打籃球也許是為了緩解壓力,但我打籃球卻是為了有一天能參加奧運會比賽,奪取冠軍,就算是為祖國效力吧!每天早上我都會很早的來到學校打籃球,下午也是一樣。每天放學后就開始打籃球,要打到很晚才回家做作業。總而言之,“視籃球如掌上明珠,天天‘捧’在手掌心。”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朗讀的我,一個喜歡和夥伴們一起打籃球的我。這樣一個女孩,你們喜歡嗎?五年級:小朱姐姐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