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大曝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大曝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大曝光 

  劉紫璇 

  我,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姑娘,跟男孩子似的,沒讓爸爸媽媽少操心,今天,我就來個大曝光,讓大家了解我-----劉紫璇。 

  我,一張圓圓的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個小鼻子下邊,長着一張粉粉的嘴巴,時不時會露出甜美的笑容。 

  我非常喜歡小兔子,潔白的絨毛,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把它抱在懷裡,毛絨絨的多舒服呀!每當小兔子來到我家,它都很願意和我玩,我也是屬兔,所以對小兔子也就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我也很喜歡玩,有時有些男孩玩的,我也要加入。放假了,媽媽去上班,我覺得沒事幹,就把小朋友帶到家裡完,每次都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所以,我在家裡,成了媽媽甜蜜的“負擔”。 

  我的優點和缺點都很多。優點:因為我愛看書,所以我就不怕寫作文,作文經常得到了老師的表揚。缺點:我很粗心,雖然每次做作業都有檢查,但總沒有全對,心裡真是悶呀!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對我是否有些了解?那就讓我們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大曝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大曝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