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十六計——學電子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六計——學電子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十六計——學電子琴 標籤:三十六計作文 電子琴作文 學電腦作文 電子郵件作文

三十六計——學電子琴 

  如果你是我的客人,一進家門,你一定會嚇一大跳。是誰把音響開這麼大聲?ON!告訴你吧,那是我再練習電子琴。說起我彈電子琴,那可是我費盡了心思,才讓媽媽答應的,現在,就豎起耳朵聽我說我的求學經過吧! 

  話說2007年,我已經八歲了,教我們音樂的簡老師上課時總要把電子琴帶上。他彈得可好聽了。我不禁有了學習電子琴的念頭。可是,我那時家經濟條件差,媽媽不會讓我學電子琴的。於是,我設下了連環計。 

  一:聲東擊西 

  回到家,我便給媽媽講起了簡老師的音樂課。從聲音說到衣着,從氣勢說到裝備,還把簡老師的電子琴說得天花亂墜,把我的口才用得是淋漓盡致。媽媽也點頭叫好。突然我矛頭一轉,說到了我的願望——想學電子琴,媽媽的反應可真快,大叫到:“去去去!免談!”我不甘失敗,又心生一計。 

  二:笑裡藏刀 

  我到賴科億姐姐家去玩,她也學過電子琴,也地是在簡老師那兒學的,她彈也也動聽無比。回到家,我顯得十分聽話,還幫着做家務,刷鍋又洗碗,拖地又沏茶,忙得不亦樂乎,媽媽知道我有事求她,才會這樣能幹,要不,那真是鏡子里的早晨——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我便黃鼠狼覓食——見機(雞)行事,我就問媽媽,今天聽見賴姐姐彈琴沒有?話沒說完,媽媽就大吼一聲:“沒門!”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我連忙苦笑着逃走了。你們說說,我媽的反應咋就比兔子還快?要知道她可是屬牛的,應該慢吞吞的才對。沒辦法,我又想出了個good idear(好主意)。 

  三:請君入甕 

  這幾天,我故意十分調皮,讓媽媽沒有辦法,有一天,媽媽嘆氣道:“要是生個女孩多好!”我聽見后,高興得不得了,合著媽媽的口氣說:“好什麼好,你生個女孩,肯定會讓她學跳舞,電子琴,而你又沒錢!”媽媽生氣地說:“那我生了男孩也可以讓他學跳舞,電子琴呀!”“好!我不學跳舞,我學電子琴!”媽媽這下沒辦法,只好讓我學電子琴了。 

  怎麼樣?如果你也有想學的東西學不成,你不妨學學我,保證馬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三十六計——學電子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六計——學電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