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我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我來了 

  盼望已久的2008,我來啦!我想像你那輝煌的賽場,公平的競爭和充滿歡呼的場面.這是振奮人心的夢! 

  今天,我終於站在了你身邊,原來我變成了一個升旗手啊! 

  奧運會開幕式來臨了,大家驕傲的喊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就連那些普通話不是很標準的老外說起來也都似乎很流利. 

  我自豪地站在升旗台上,驕傲地升起了雄偉的國旗,激動的唱響了屬於我們國家的國歌. 

  開幕式結束了,接下來是激烈的競賽.在這,我看見了我們中國那努力拚搏的運動員,帶着我們的激勵和希望,勇往直前地向前.最後,中國所有的運動員們都依靠着自己那堅強的意志和勇於拼搏的精神都屢屢得魁. 

  突然,在群眾的歡呼聲中,我聽見一個默默無聞的人在流淚.那一滴一滴的淚珠像被針刺出來的鮮血一樣,一滴接一滴.這時我才發現我又變成了淚珠.這是高興的淚水,也是懺悔的淚水.原來他是一個日本人,他在深深的後悔着,後悔他們國家為什麼侵略我們國家.同樣,他也為我們國家的繁榮昌盛而感到興奮!我不停地從他眼睛里流露出來,此時此刻,我最能理解他那感到抱歉的心情!我真想代表全中國的人為他致謝! 

  突然,我從奧運會場消失了,我來到了內蒙古高原,這時我又變成了奧運會的吉祥物藏羚羊迎迎.發現身邊出現了一群可愛的藏羚羊,我們不知不覺就玩起遊戲來了.有說有笑,真有趣!雖然,它們和我不能語言溝通但是我們的心靈一直在溝通. 

  於是我又回到了現實世界,知道了剛才是夢,不過我相信這不會永遠成為夢,它一定會實現的,而且很快很快!

您正在瀏覽: 2008,我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