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紹興市2008年中考滿分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紹興市2008年中考滿分作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紹興市2008年中考滿分作文 標籤:滿分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敬愛的爸、媽: 

  你們好! 

  寧靜的晴空在瞬間留下一道殘陽般鮮紅的血絲,那撕心裂肺腑的呼喊劃破了四川人民心中的每一個憧憬之夢,就這樣,一盞盞生命的燈火在廢墟下永久熄滅…… 

  5月12日2點28分,我們正在歡聲笑語中嬉戲,我們正在課堂里沐浴於書海,愉悅地捧起太陽的光澤……而這時,腳下大地的震怒卻毀滅了一切,不帶走一絲回憶,不帶走一滴憧憬,不帶走一米燦爛……消逝,沉淪,熄滅。 

  當“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化為烏有,當“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立志成為泡影,當“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祈禱成為餘音,當“牽手后必然是永久的別離”時,花落了,葉殘了,燈滅了…… 

  我沒有看到他們對世界不公而產生的憤懣之情,我沒有聽到他們可憐巴巴的乞求聲,我沒有!他們依舊是光採的化身,他們依舊是執着的尊嚴,他們依舊是富裕安樂的四川!在這時,我想盡一份我的力量…… 

  爸、媽,我明白家裡的狀況,我明白門前的牆瓦該修一修,我明白母親你省吃儉用為了支撐起這個貧困的屋脊。但是現在,有多少人住在沒有屋檐的角落裡,有多少人捂着殘缺的雙腿說“不疼”,有多少人望着天空,裸露着自己冰涼的背脊,爸、媽,有人比我們現在更加需要幫助,請伸出我們的援手,送去一份溫暖的慰問。 

  媽,還記得我那隻大白豬罐嗎?那裡面是我從小到大你們為我攢下來的壓歲錢,那是你們的血,那是你們的汗,但我請求你們,借借我,借借四川,借借那些孤苦伶仃的人們!我向你們承諾: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自己的成果奉獻給你們,回報給你們!也請你們相信,四川會好起來,四川會旺起來,四川人民不會忘記我們的愛! 

  爸,你不是喜歡大熊貓嗎?可是它們生活在的四川——那個美麗清秀的熊貓故鄉正等待我們的救援。爸,相信我,支持我,請為我而驕傲! 

  爸、媽,幫幫他們,幫幫四川,幫幫中國!那些天堂里燦爛的微笑會更加恬靜安詳,那些角落裡的孩子們會更加憧憬,更加祈禱明天,祈禱美麗…… 

  小文

您正在瀏覽: 紹興市2008年中考滿分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紹興市2008年中考滿分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