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200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200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東方的神州大地上,有一顆璀璨的明珠,那就是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引以為傲的中國!“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熟悉的旋律又在耳邊響起。現在,將在這神聖的華夏大地上舉行的,就是每個人都嚮往的奧運會! 

  誰也不會知道,為了這個奧運夢,中國付出了多少。從奧林匹克運動會到蜿蜒的萬里長城,從奧運發源地希臘到神聖的北京,一切都像一場夢,都那麼的不可思議! 

  劉翔在贏得2004年奧運男子110米欄冠軍后,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我的勝利說明,黃皮膚的運動員也能夠像那些黑人和白人跑得一樣快。”是啊,我們中國人也能跑的快,我們中國也是強大的! 

  為了2008年的奧運會,北京已經蓄勢待發了。我們是一個中國的小公民,是祖國的花朵。而我們中國人的奧運會即將來到,身為祖國的接班人,我們又該怎樣做?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能參加北京奧運會。雖然這個夢想有點遠,但是,我還是會為它而奮鬥。不過,現在的當務之急,還是為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做準備。我們雖然做不了什麼大事,但是,我們卻可以做一些自己能夠做到的小事,為2008做一點貢獻。也許,它微不足道,但是,不管事情再小,也包含了我們的一份心意。 

  首先,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寧願多走幾步路,也不橫穿馬路;不亂扔垃圾;不要損壞公物;不隨地吐痰;不摘花,不踩草……我們要向外國人展現一個優秀的中國公民的面貌,要讓大家都知道:中國不是“東亞病夫”,中國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是一個值得讓人驕傲的國家!為了2008的夢想,不管付出多少,我們應該努力! 

  我們還可以為2008年的環保節約作出貢獻。有些同學喜歡一張紙只寫一面,這樣很不利於環保節約。我們應該兩面書寫,節約用紙。還可以把用過的水留下來,做一些別的事情。我們可以收集廢舊的電池、礦泉水瓶等東西,把它們重新利用等。我們要向外國人展現一個全新的中國公民的面貌,我們不能給中國丟臉,我們要讓外國人找不到理由阻止我們的夢想! 

  如今,傳遞着夢想的奧運聖火正在如火如荼的傳遞着。這熊熊燃燒的神聖火焰就好像是某種精神,就好像是中國在向世界宣告:中國是團結的,永不言敗的!2008的夢想,誰也不能阻止! 

  在這種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感召下,我改掉了許多不好的習慣,更加勇敢的面對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奧運健兒們不懈追求目標的精神給我們每一個人都做出了很好的榜樣,這是一種超越,一種夢想與力量的超越。我也會不斷的從少到多積攢夢想的力量,並在未來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迹。 

  2008,讓我們攜手放飛自己,向夢想與勝利衝刺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200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