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福娃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2008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晶晶的頭部紋飾源自宋瓷上的蓮花瓣造型,它來自廣袤的森林,象徵著人與自然和諧共存,它代表着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一見到它,我就愛不釋手,我把它時時刻刻放在床頭。 

  晶晶還有其他四個可愛的小夥伴,它們分別是:貝貝、歡歡、迎迎、妮妮。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的每個娃娃都代表着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其中歡歡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福娃,它代表着奧林匹克的火炬,每次在姐姐家看到它,我就覺得自己好有信心和勇氣,感覺什麼事都能做到。魚娃貝貝最擅長水上運動,它溫柔純潔,來源於江河湖海。迎迎是一頭藏羚羊,它身手敏捷,擅長田徑運動。妮妮是一隻燕子,來自天空,妮妮把春天和喜悅帶給人們,它天真無邪,歡快矯捷,將在體操比賽中閃亮登場,她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綠色的一環。  

  五個福娃連起來,就叫“北京歡迎您”,它象是在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和觀眾,來參加奧運會。 

  2008年快到了,我們盼着它,盼着奧運會場上激烈的“戰爭”和友誼、和諧的笑容,盼着中國隊努力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福娃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