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2008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2008年,也是世界第29屆奧運會,還是我們中國人期盼已久的北京奧運會。 

  我們一說到北京就想到了奧運會,一說到北京奧運會,我們就想到了五個福娃,第一個福娃是個魚,叫貝貝,代表奧運五環中的藍色;第二個福娃是個熊貓,叫晶晶,代表奧運五環中的黑色;第三個福娃是個奧林匹克聖火,叫歡歡,代表奧運五環中的紅色;第四個福娃是個藏羚羊,叫迎迎,代表奧運五環中的黃色; 

  第五個福娃是個燕子,叫妮妮,代表奧運五環中的綠色,五個名字讀起來就是“北京歡迎你”。 

  在2008年無數人希望他在110米欄北京奧運會上奪幾枚金牌,無數人認為他能夠在110米欄北京奧運會上奪幾枚金牌,他,就是110米欄世界記錄保持者劉翔, 大屏幕上播放着20多年前朱建華打破世界紀錄的片斷,如今,已經被現在的人稱為世界飛人的劉翔的12.77打破了,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啊! 

  最後,我給大家提個醒,今天,距離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還有178天,開幕式在2008年8月8日——2008年8月24日是北京奧運會比賽時間,希望中國健兒加油!

您正在瀏覽: 北京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