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北京2008年奧運會教練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北京2008年奧運會教練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北京2008年奧運會教練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北京2008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親愛的北京2008奧運教練們: 

 你們好! 

 在陽光的沐浴下,我側耳傾聽.,奧運的腳步又近了,08年奧運聖火將在華夏土地點燃。而此刻的你們,一頂正在為我國的運動鍵兒能在奧運會上拿金牌而辛勤工作着,你們辛苦了,你們同樣是奧運英雄,祖國的英雄。 

 美麗的花兒點綴着我們的北京城,奼紫嫣紅。他們就像是我們的運動鍵兒,為了祖國的榮譽,在世界的舞台上開放着燦爛的花朵。我們讚揚美麗的花朵,但是,我們也看到了花朵的背後,作為襯托的綠葉們。而作為奧運會教練的你們,就是那些默默奉獻的綠葉,你們是花朵的點綴,但和花兒一樣得到我們的尊重。 

 東方明珠在華夏大地上英姿勃放!我們仰望它的高度,彷彿是一座燈塔,照進炎黃子孫的心中。鍵兒在領獎台上時,他們舊年是我們心中的東方明珠。但你們是東方明珠的建造者,你們用辛勤的汗水鑄就了東方明珠的輝煌。我們要感謝東方明珠的其實氣勢恢宏,更要感謝你們在背後的付出。 

 奧運的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強。是奧運教練們,將我們的運動員訓練的更好。每一塊金牌的背後,除了運動員的汗水,還有你們的辛苦的背影。 

記得在04年奧運會排球比賽時,中國女排教練陳忠和教排球隊員們打球,他一連扣了十幾個球,晚上覺得腰酸背痛,但他並沒有去醫院,只不過泡了個熱水澡當作治療。因為他一新只想着明天的比賽,作為教練,還有什麼比這種精神更可貴呢?正是她的精神鼓舞着女排的球員門,她們最終獲得了冠軍。 

 教練們,你們辛苦了,每一次五星紅旗在奧運會上升起,多訴說著你們的汗水;每一次《義勇軍進行曲》的響起,多譜寫着你們的辛苦…… 

 教練們,你們辛苦了!

  此致

  敬禮 

熱愛您的小朋友 

2006年6月一日

您正在瀏覽: 給北京2008年奧運會教練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北京2008年奧運會教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