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課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課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每天背着書包的我們,多麼渴望能輕輕鬆鬆去上學啊!為了我們大家有出頭之日,我設計了一張智能課桌,智能課桌是用我精心研製的零件構成的。也有許多同學的意見。它能讓同學們愛上上學。

  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產品的功能:

  第一個功能:在桌子上有一台電腦還有一個鍵盤,電腦里可以儲存所有的科目的書,合練習。你只要坐在椅子上,電腦會檢查你的面孔,就會開機。所以你是假冒不了的。上課時,會自動進入一個網站,裡面有你要學的文章,還可以聽見老師的聲音和老師本人,還可以聽老師講課。下課後,老師會用電腦出題,你只要拿起電子筆在屏幕上寫就行了。

  第二 個功能:只要你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就給你的電腦下一道指令,可以玩電腦里的小遊戲。(但你偷懶的話,一樣是沒有的玩的。)你不用怕會玩過癮,一但上課,就會自動保存,關閉,進入上課狀態。你上課還想玩,那是不可能的。

  第三個功能:在電腦里安裝了MODEM、密碼和賬號。只要用你的思維控制電腦進入網界面,告訴你需要上哪個網站,電腦就會以最快的速度上網。這樣你就可以足不?緇?茨芰私夤?謚卮笮攣牛?飭偎?械耐際楣藎?雜勺栽詰膩塾沃?兜暮Q籩辛恕D慊鼓茉諭?狹撕團笥蚜?臁⒔渙鰨?⑶夷茉諭?咸?衾摯吹纈暗鵲齲?芏?災??辛酥悄芸巫潰?頤竅牖袢〉男畔⒕塗梢允值角芾戳

  智能課桌還有許多的功能、特點和性能,我就不一一講述了,恐怕你已經對它着迷了吧?智能課桌使我們的學習生活變得多麼美好、多麼充實啊!讓我們共同努力,早日實現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智能課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