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娃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中國娃娃的主要服務對象是小朋友們,所以中國娃娃的樣子十分可愛,中國娃娃高約15厘米,長約5厘米。圓圓的頭,紅撲撲的小臉蛋,烏黑的頭髮被紮成了兩個牛角辮,彎彎的眉毛如同新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嘴巴,穿着一身粉紅色的連衣裙,裙子上有四個按扭,真是人見人愛! 

  看到這裡,你們肯定想問:“那四個按扭有什麼用呢?”告訴你吧,在炎熱的夏天,烈日當頭,大人們都受不了了,更別說是小朋友了。這時,只要一按中國娃娃裙上的紅色按扭,中國娃娃就會吐出絲絲涼風,使人神清氣爽。寒冷的冬天到了,北風呼嘯,快把人凍僵了,這時,只要一按白色按扭,中國娃娃就會吐出暖氣,驅走寒風,使小朋友們感到溫暖如春。小朋友們都活潑好動,要是到了晚上,睡不着覺該怎麼辦?這時,中國娃娃又派上用場了,只要一按藍色按扭,中國娃娃就會唱出一首首催眠曲,不到十分鐘小朋友就已經甜甜地入睡了。但是,要是睡過頭了又該怎麼辦?中國娃娃再次閃亮登場了,只要一按紫色按扭,說出什麼時候起床,第二天,中國娃娃就會拍着你的小腦瓜,叫你快快起床,你起床后,她才自動停止吵鬧。要是你粗心大意地不知把她放在房間的哪個角落了,只要喊聲:“中國娃娃。”她就會回到你身邊,不過,只限方圓兩米哦!順便告訴你,雖然中國娃娃的主要對象是3~12歲的小朋友,但其他年齡也可以使用。 

  你喜歡我設計的中國娃娃嗎?如果喜歡,就趕緊買一個吧!特別便宜,因為我和大家打折了,就只要1元哦,你一天的零花錢就夠了,幫你改掉壞毛病,划的來!買吧?

您正在瀏覽: 中國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