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記憶有快樂、有純真、有好奇、有冒險,童年就像嘴裡的跳跳糖一樣,讓我回味無窮。

  四歲時,我迷戀上了動畫片里的豬豬俠,變成了十足的豬豬迷。一天,我決心要變成豬豬俠,於是我用紙製作了豬鼻子貼在鼻子上,又用玩具劍作成豬豬寶劍,用手帕作成豬豬俠帽,拿媽媽的絲巾作成披風,全副武裝后,我唱着豬豬俠的歌,伸展雙臂快樂的在房間里來回跑着,剛好下班回來的媽媽看着我的樣子笑彎了腰,而我卻跑得更歡了,那一刻我佛真的變成了豬豬俠。

  五歲那年的冬天,哥哥捉了一隻小麻雀送給我,因為看到童話故事裡小松鼠蓋着厚厚的棉被冬眠,所以也用棉被把小麻雀捂得嚴嚴實實,想讓小麻雀冬眠,可是第二天早上一看,小麻雀已經死了,我傷心的哇哇大哭,這時我才知道不是所有的動物都會冬眠。

  六歲時,在電視里看到海龜游泳,於是我把自己養的小旱龜放進魚缸里游泳,看着小旱龜在水裡掙扎,我以為他是在游泳,雖然游泳的姿勢不像魚兒一樣優美,我還是拍着手高興地叫着:“小烏龜游泳了!小烏龜游泳了”,爸爸聽到了趕緊把小烏龜撈了出來,爸爸告訴我:“這是旱龜,它可不會游泳。”真是危險啊,小烏龜差點就被淹死了!

  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童年也正漸漸離我遠去,但是,童年的記憶就像是那一顆顆閃亮的小星星,會永遠閃耀在我記憶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