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投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投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心如同活躍的小白兔,在我的心裡“撲通,撲通”的跳着,因為我的作文發表啦!這還得謝謝我的作文書,因為是一篇作文,他的題目是《第一次投稿》。我看好之後心裡充滿了無限幻想:如果我的作文在網上發表了,那不就“成名了”!我立刻打開電腦,開啟瀏覽器,打開《白雲飄飄網》(因為我經常在這裡看書),準備投稿。

  投稿必須要賬號吧,我建立了一個賬號,輸入郵箱,填好家庭地址,就開始寫作文啦!

  第一次投稿,有很多東西都不知道,比如說這刪除線吧,我好奇,點了一下刪除線,把我辛辛苦苦寫的作文全畫上了,再點了一下Enter這個按鈕,啪,全沒啦!我只好重寫一遍(那時候我不知道有“後退”和“前進”)。第二次,我寫好后,吸收之前的教訓,不再亂點了,可我沒看到下面有“提交”,點了“集料簡介”下面的“發表作文”。唉,又沒了!最後一次,我把作文寫好,點了下面的“提交”,終於提交成功了!

  我那顆提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何事,都要小心謹慎,否則會前功盡棄的,真是“差之毫釐,謬以千里”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投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