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自述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存在於你身邊,但你看不見我。

  當你看到草兒彎下腰,花兒開始舞動。那便是我來了,我是風,有時我很溫柔,有時我很粗暴。

  我喜歡輕輕拂動自然萬物,在樹林間遊行,撫摸小草的臉頰,親吻花兒的芳唇。當我來臨時,動物,植物都以微笑回報我的恩澤。

  在某些地方,我帶動一群群風車,因為我而轉動的風車群也成為大地上別樣的風景。而人們也因為我才能生存發展。當我看見乾枯的田野,我便驅動烏雲,降下細雨。我帶走炎熱,留下清涼。我帶走痛苦,留下歡樂。當你們幸福地微笑時,可別忘了我的功勞啊。

  我的性格有些暴躁,我看盡世間疾苦,種種不平,卻無法改變。於是我以憤怒的咆哮發泄內心的不滿。大地因我而顫抖,萬物因我而流離失所。我也知道,我不僅改變不了這一切,反而會使世間增添更多的痛苦。如果你的幸福遭到我的破壞,請接受我真摯的道歉。

  這就是我,我不像雨一樣多愁善感,也不像雷一般易怒。我有着自己的個性,我為自己而驕傲。我是風,我時刻隱藏着,卻又無處不在。

  初三:雲修影

您正在瀏覽: 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