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投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投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的一個朋友來到我家,他叫葉溫特。他告訴我,他在網上發了一篇文章,題目叫做《誠實是金》。

  我聽了,便去網上查了一下,還真有這樣一篇文章!我讀了一遍,便想:既然他可以,我也可以!於是,我在上面寫了一篇演講稿,題目叫做《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

  我寫了很久,終於發了出去。我的心怦怦的跳着,像熱鍋上的螞蟻,想跳出去。

  等了許久,電腦的屏幕上並沒有出現什麼東西,而我,只是默默的等待。為什麼要一直等待呢?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投稿!

  第一次投稿!這件事在我的腦海里不停的涌動,像一波波海上的浪花,每一次出現,就讓我每一次想起。你說,這樣的事,怎麼能讓我忘懷呢?

  我不停的看着我發出去的稿子,心裡盼望着獲獎。可是,獲不獲獎誰知道呢?

  橋頭二小五年級:詹皓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投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