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投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投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繼立  2010-8-19

  每次在報刊上投稿都沒投成,大前天我在“查字典白雲飄飄網”上投了一篇《摘西瓜》,居然給登上了,我高興得不得了。

  18日那一天,我在電腦上看作文,看着看着,我就點到了“查字典白雲飄飄網”,我看到了“我要投稿”這四個字,就懷着好奇的心情點了一下“我要投稿”,看到了註冊登錄,我登陸了我的空間,就大喊:“媽媽、媽媽!”

  “幹嗎呢,那麼急?”媽媽一邊說,一邊匆忙地走過來。

  “你看?”我好奇地問,“這是什麼?”

  “那是作文,認真看吧你!”媽媽不在意地說。

  我看着媽媽一臉不以為然的神情,我就想試試自己能不能投稿,讓媽媽刮目相看。於是,我把那篇《摘西瓜》的作文投了上去,投稿後到第二天結果才能出來,我心裡十分着急,想着:會不會投上,到底會不會登出來呢?我等了二十四小時,卻彷彿是等了二十四個世紀一樣長。到了19日,我開起電腦,迫不及待地打開“查字典白雲飄飄網”, “成功了,成功了!”我跑出房間大叫,“我寫的那篇摘西瓜發布到電腦上了!” 媽媽聞聲走過來說:“什麼事讓你那麼興奮?”我點擊了一下,“你瞧!”“哇,我的寶貝兒子還真不賴啊!”媽媽吻了一下我的臉頰,“快讓我看看,是什麼?哇,你的作文被掛上去了!那麼厲害啊!”爸爸回來了我興高采烈地蹦上去,說:“老爸,我的作文發表到電腦上了,爸爸說:“是嗎,哦,那讓我看一看!”“好的!”我高興地說道,“快跟我來!” 我打開了“查字典白雲飄飄網”爸爸看后不禁“哇”的一聲,“你還真有才啊!”爸爸幽了一默,我們全家都笑了。這是我第一次投稿,還投上了。這回投稿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界上是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可能的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投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