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偷看日記的下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看日記的下場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在家寫作業,“哎呀!我的書怎麼不見了?”我東找找,西望望。“這是什麼?”我發現了一本黃色的本子,打開第一頁,只見第一頁寫着:小建(化名)日記。“這……這不是姐姐的日記嗎?”我心裡的好奇心越來越重,“姐姐平時對我最好,不能看她的日記!可……可我還是想……我就看一篇,就一篇!”說著,我打開姐姐的日記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哦!原來姐姐喜歡長頭髮呀!可她是個短髮呀!

  啊!姐姐恨自己的媽媽把她的頭髮給剪了!可姐姐平時對她媽媽很尊重呀!?”說著,姐姐的第一篇日記就寫完了。“我……我要不再看一篇吧。哇!這一篇更好玩:我的衣服今天破了一個洞,(就在肚子上)洞越來越大,我沒辦法,只好捂着肚子走,當同學問我是不是肚子疼時,我紅着臉說‘沒事兒’,哎,今天真倒霉!!”我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原來姐姐也有出醜的時候呀!!哈哈哈”正說著,只聽“啪”的一聲,姐姐回來了,姐姐看見我拿着她的日記本時,差點沒被我氣死,“你……你怎麼偷看我的日記啊!”“我……”我說不出話來,“好,你等着,你等着!!!”姐姐說。

  過了一會兒,姐姐帶着我的爸爸殺氣騰騰地過來了,爸爸說:“曉婭,你姐姐說你撕了她最心愛的本子,是嗎?”“啊!?我……”“你不用說了!趕快給姐姐道歉!”“爸爸,我確實犯錯了,但我沒……”“別說了!趕快道歉!聽見了嗎?!道歉!”我不服的說:“憑什麼?”“你……”姐姐看事情不妙,說:“哦!對了!我記得我那裡還有一本!好了,我先走了,拜拜!”

  等姐姐走後,爸爸又批評了我,說我老是給他惹麻煩。

  哎,倒霉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偷看日記的下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看日記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