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評講試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講試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評講試卷已經成為老師的一種習慣,只要一考完試老師就會評講試卷,然而,在講試卷的時候我們都會很緊張,因為評講試卷就以為著知道自己錯了多少,對了多少。而老師在評講試卷之前,也會對我們說非常多的道理。這不由得讓我們更加緊張,更不知所措。但是,你要很多人希望老師評講試卷,因為他們想知道自己做得如何。

  上一次考完試之後,在上課的時候,老師便叫我們把考試的試卷拿出來。我們聽了老師的話都很緊張,但是最終還是把試卷拿了出來。考試已經考完了,成績知道了也是必然的,還不如早點知道比較好。之後我們便拿起一隻紅筆,打算在自己做錯或者或則忽略的問題給圈起來。老師一般評價試卷都先講選擇題,選擇題是讓我們感覺最繁瑣的題目了!

  之後,老師一道題一道題的評講,我們的心便一跳一跳的,十分的緊張。不管是哪一次評講試卷,我們都是這樣緊張的心態。畢竟考試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而評講試卷就是間接告訴我們的成績,也是把我們不會做和忽略的錯誤給總結起來。所以,評講試卷是一個認識自己錯誤的好途徑,我們自然是要認真聽的。

  老師把選擇題講完之後,我數了數被紅色筆圈起來的題目,十五道選擇題,一共有八道選擇題被我圈了紅圈,那個時候,我的心情是非常鬱悶,還有傷心的。因為這些被紅色筆圈了的選擇題,有五道是老師講過的,然而,我竟然又做錯了,只能說我上課沒有認真聽老師講課,才忽略了這些問題。

  看着這些題目,我在暗中告誡自己,下次遇到這種事幾個題目,千萬不能錯了。如果我再做錯,那我簡直是不能原諒我自己了!當老師講大題的時候,我們也非常仔細的去聽,因為那些大題都是一些課外閱讀題目。這些閱讀題是我們非常缺乏經驗的,因此更加仔細和認真的去聽了。為了不耽誤上課的進度,老師講的速度非常的快。

  我們為了趕上老師講試卷的速度,思維也跟着轉了起來,若不跟上老師講試卷的速度,我們很有可能聽不懂。等老師評講完試卷的時候,我們都讓自己靜心思考起來。評講試卷之後,讓我們受益非淺。

您正在瀏覽: 評講試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講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