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試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試卷 

  華富小學五年級 謝雯琪 

  語文課上課的鈴聲打響了,同學們像受驚的小鳥,一個個飛回了教室。 

  遠處,一位捲髮的胖老師走了過來。越來越近,全班同學都安靜下來了。 

伴着一陣“噠噠噠”的高跟鞋聲,她走進了教室,傳到我們的耳朵里。老師拿着厚厚的考試卷。幾乎全班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當然有極個別的幾個仍然無動於衷。瞧瞧老班長,神態自若,連正眼看一下試卷都不看,還蠻有興趣地哼起了小調。再看看我的同桌,還沉浸在他自製的地圖上呢! 

  “嗯哼哼,”老師說,“這次大多數同學考得不錯,希望繼續努力!” 說著便打開了電腦,念排的名次。我努力讓心平靜,不斷深呼吸,卻無法真的讓心平靜。哎呀,那道題我做錯了,扣了多少分,我排第幾,最高分是多少?心裡翻起來陣陣浪花。 

  老師從下往上翻試卷,我努力睜大眼睛,尋找我的名字,卻沒有看見,這下 我心更慌張了。就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的。我更加專心地找我的名字,心中有說不出的擔心。 

  啊,找到我的了。多少啊?沒寫?我有把心提到了嗓子眼。等待老師發試卷。“嘩—”一張試卷飄到了我的桌子上,我以最快的速度翻到了93分。呀,不用“女子單打”了!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