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夜協奏曲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夜協奏曲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 

  “天啊!我這是造的什麼孽啊!為什麼要讓我的子女受這種罪!”冰弦的爸爸一聽到冰弦“生病”了,就急忙從“美國”趕回家來。“幹嘛呀,不就是白血病嗎?至於這樣嗎”後母不屑地說道。“她不是還有個妹妹嗎?把她找回來呀!”爸爸一聽到這個,立即撥通了一個寺廟的號碼。((*^__^*) 嘻嘻……,現在科學發達了,連寺廟都有電話了)“喂?是師太嗎?”爸爸的聲音很輕柔,好像師太不是一般的人一樣。“我想尋回當年“寄放”在你這的孩子。”“你來晚了,那個孩子已經不在寺廟了。” 

  希望破滅了。難道冰弦真的無藥可救了嗎?爸爸走到窗前,撕下那張偽裝人皮。“喂!你幹嘛呀!這裡是醫院!”“反正冰弦都快要去了,不如等她醒來就把事情說了吧。”“你不要那麼悲觀!說不定她的妹妹很快就找到了呀!”“怎麼可能呢?人海茫茫的!”…… 

  冰弦臉上的紅暈在慢慢逝去。眼睛上的黑眼圈漸漸嚴重了。“爸爸,你們在說什麼啊?”可能是爸爸和後母的聲音吵醒了冰弦吧。“冰弦!你醒了。”都說後母是最毒的了,可冰弦的後母一點兒也沒有怠慢她,倒像親生女兒一樣對待她。“我這是在哪裡呀?”“傻瓜,你在醫院啊!你生病了,可擔心死我和你爸爸了。”“哦,對了,今天星期幾?”“怎麼啦,今天星期五啊。”冰弦一聽,急忙跑下病床:“遭了,今天要上學呀!”“不行,你的病還沒好呢。或許永遠…”“沒事,我不是挺好的嗎?”冰弦堅持要出院,後母和爸爸攔也攔不住。 

  ---------------------------------------------------學校---------------------------- 

  冰弦一跨進教室,原本人聲鼎沸的教師霎時變得安靜起來。個個都在那裡竊竊私語。 

  “她請了好多天假哦!是不是患病了?以後我們得離他遠一點。”冰弦的臉色自從離開醫院就一直不好。“咳,咳。安靜,安靜。”老師呆板地走進教室。冰弦徑直走到老師身旁,道歉說:“對不起,林老師,這幾天我生病了,所以沒來上學。課程我會跟上的。”“恩”

您正在瀏覽: 冬夜協奏曲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夜協奏曲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