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夜 標籤:冬夜作文

北風呼呼地吹着,細雨蒙蒙地下着,天空一片寂靜,黑暗籠罩着大地,看不出哪裡有星。在這個寒冷的冬夜,小動物都無精打采地躲藏在洞穴里,池塘里的青蛙,樹洞里的蛇,也都蜷縮着身體,過着這個漫長的冬天。 

  街上已經沒有白天那麼熱鬧了,甚至比往常的這個時段清靜地多,除了路燈,招牌上的霓虹燈也停止了閃爍,顯得大街格外地黑暗。來往的行人,也顧不上看街上的夜景,每個人都縮着頭,匆匆地趕路,只希望能趕緊回家,待在空調房裡,吃一頓熱騰騰的晚餐。 

  但是,我們照樣還能看到一些夜市的攤子,他們是多麼的可憐啊,在這個寒冷的冬季還要擺着攤,他們無論嚴寒酷暑,似乎都無所謂,他們還要養家糊口,看到這裡,我心裡竟然暗暗地佩服他們了,想想他們賺點錢也十分不容易,再想想我們,生活過的事多麼幸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要什麼有什麼,跟他們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啊,如果不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好好學習,那麼,父母把我們養育到這麼大,簡直是白費了。 

  冬夜,明早又將悄悄地離去,等到一天即將結束的時候,又慢慢吞吞的回來了,離去,回來,離去……就這樣,一天天的,直到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冬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