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看過電影回來時,馮老師就手夾考試卷大步地走進了教室。看着老師手中的試卷,心中難免會有些緊張。老師一張一張地把試捲髮下來。發到我時,我心跳的非常厲害。“馬蕊,93.5”當老師叫到我的那一刻起,我覺的自己太沒用了。老師後來又叫着99…98…97……

  我多麼希望老師叫到的是“馬蕊100,班級第一名”這幾個字。可是沒有。我雖然只考了93。5分,但是我並沒有灰心。當時,我就想:雖然這次沒考好,但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有智者事竟成”這兩句名言。我仔細的看着每一個錯誤的地方,心裡盼望着哪一題被老師給誤判了,但是沒有找到。

  於是我暗下決心,爭取下次考試能拿個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