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夜 標籤:冬夜作文

燈,亮了;天,黑了;夜,靜了。

  窗外的世界不再那麼喧鬧,大家像松鼠般依偎在家裡——喝一杯暖暖的茶,吃吃熱呼呼的火鍋……似乎做什麼都那麼愜意,外面的世界好象都不在他們心裡。家家戶戶的燈一盞盞亮起,沒有邊際的天空一點點黑去。

  天上沒有星星眨眼睛,或許是冷了蓋上黑棉襖吧。月亮也沒有出來,她正護着星星們睡覺呢。仔細看天空,其實天沒有完全黑。遠方,淡淡的粉色鑲在上面。粉間,透出一點點白。旁邊一道光白光射出,好像要與“粉姑娘”聯盟,一點一點挪向那邊。

  “粉姑娘”在慢慢變“瘦”,烏雲向“粉姑娘”撲來,很慢,但面積和打。“粉姑娘”沒有逃跑的餘地,只呆在那裡乾等。烏雲一點點侵蝕着“粉姑娘”。沒了,不見了。

  我把目光抬高一點,幾點黑點在無屋頂邊,猶如可愛的小精靈。

  “呼,呼呼”。一圈白色的東西從這邊掃到那邊,又從那邊掃到這邊。有點可怕,有點神奇。是UFO?是流星?我看都不是吧。對了,是探照燈啊!我怎麼才想到?!

  燈,要滅了;天,即將要亮;新的一天就要來臨,冬夜多麼寧靜。

您正在瀏覽: 冬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