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美景很多,像什麼岱海,岱哈廣場,拓跋珪公園之類的,可在這些景色中,我卻覺得我們這裡的種植大棚和鄉間田野最美嘴好。

  家鄉並不先進,卻因此帶來一份更自然的鄉土美景。在去岱海附近的馬路附近,綠油油的一片。草是綠的,樹是綠的,攀岩的滕蔓更是綠的,各種植物將房子都染綠了。

  土質優良的田野里,一到春天,到處都是龐大的鐵架大棚,就像一座座小房子組成的部落;夏天,大棚外的塑料大部分去掉了,只有一些不能讓陽光暴晒的植株沒有去掉。再看去掉的。裡面都是綠油油的枝葉,而那些泛着綠或黃的幼瓜看起來像一個個小姑娘,都躲在寬大的葉片後面。初秋的大棚里熱得灼人,但瓜卻格外好吃。甜潤多汁又不失清脆的口感。其中一種叫不上名的小西瓜尤其鮮美。直徑只有10到20厘米。但這種小西瓜要在夏末秋初時享用,到了秋末再吃已經失去了爽脆的口感了。冬天,大雪紛飛,到處雪白一片,時不時有些小草不經意從雪被裡鑽出來四處張望。大棚里早已沒什麼東西了,只有一片無暇的雪白。

  我愛家鄉,她是一片育人的沃土,更是一片教人的凈土。雖然家鄉的美景很多,但真正的美是毫不起眼需要用心發現的。路邊的一朵小雛菊,一條不知名的清澈水流都在向我們展示家鄉的自然之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