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舟過安仁》改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舟過安仁》改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詩人楊萬里在河邊散步。清涼的風撫摸着他的臉,讓他感到神清氣爽,高大的老樹投下一片片綠蔭,讓他感覺身處深幽的叢林,一切都那麼的寧靜美好。突然他看見遠處駛來的一隻小船,船上只有兩個小童,他們正在船上休息。船槳和竹篙在船上隨意地擺放着,船頭擺着兩個小凳子,兩個小童穿的衣服都很短小。忽然其中一個小童拿出一把傘,撐了起來。楊萬里很疑惑:如此晴朗的天氣,他們拿雨傘出來幹什麼呢?於是,他禁不住想問問這兩個小童。風吹拂着他的頭髮,他猛得一拍額頭,叫道:“原來如此!”他一下子明白了,原來兩個小童撐傘不是為了遮雨,也不是為了遮陽,而是把傘當作船帆,讓船順風行駛,加快行船的速度啊!想到這裡,楊萬里不由得啞然失笑。

 五年級:張馨元樂樂

您正在瀏覽: 《舟過安仁》改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舟過安仁》改寫 暫無評論